close

↑這是我那台老相機拍的

↑這是我家熊的麻吉的T300拍的,畫質果然有差吼

唉~從過年前,就想到現在!我想換相機拉!可是就是捨不得我那台老相機~有感情了咩!

 

椰子油16%/棕櫚油8%/30%未精緻乳油木果脂/橄欖油浸泡紫草根3.5個月/芥花油浸泡紫草根5個月/箆麻油

3.5倍母乳冰低溫溶鹼

添加物:盤古蛋全蛋一顆

FO:渡假Type香精1%


˙ω˙嘿嘿~這些就是我的新章拉~

有沒有看到中間最下方的"熊&ching"呀?

那是我自己找圖給Peggy,請Peggy幫我重新設計打造的唷!

@^_^@一定又有人要說我太閃了吼?!

 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50%乳油母乳蛋黃皂

這款是ㄊ的延伸作品,降低乳木的比例,多了橄欖油&紫草根浸泡油~

蛋黃則改成全蛋一顆,當然還有多了香精的部分!♡^_^♡

 

乳油+母乳,溫和是跑不掉的

雖然降低了乳油的比例,不過增加的是橄欖油

相信滋潤度一定還是存在的

曾經錯過50%乳油母乳蛋黃皂的朋友們

這次千萬不要錯過ㄊ的姊妹品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