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椰子油/紅花籽油(浸泡檜木削6個月)/芥花油(浸泡紫草根5個月)

3.5倍母乳冰低溫溶鹼

FO:夜來香香精+渡假Type香精=1%

 

。◕‿◕。一樣是紫迷迭洗髮皂 30%苦茶何首洗髮皂的姊妹款

最大的不同,就是添加了香精...→_→ 是誰說不加的?

好啦~是我!就是我!

沒辦法啊!好多人說:沒有香香的我不用!(熊弟是第一個〒_〒)

我是一個很容易妥協的人的 @_@a

 

記得曾經有傳言說~

母乳直接擦在想"長毛"的地方,一段時間後就會長長OR長出來了

對於這個傳言的真實與否,我是不知道啦!

不過用在洗髮皂上,感覺應該粉不賴∩__∩y

 

有幾塊被我拿來試蓋皂章,蓋壞了,剛好留著自己用,看看頭毛會不會多一點

手邊的洗髮皂也都沒了^_^o

我的新皂章很可愛唷!敬請期待嘿!\^o^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