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感冒,都躺著看電視

看到無聊只好看新聞

全部都在報消費卷的事情~

我沒有政黨.沒有藍綠.現金也好.消費卷也好.只是一般老百姓.

 

熊回家的第一時間,就是跟他說這個消息

他說:現金比較好~

我說:不管啦!如果是消費卷,你那份要給我,不可以跟我換現金喔!

他答應了!好爽喔~哈哈~

 

現在,我整個腦袋裡,都是油...

不知道EP’S.汪汪家.收不收消費卷捏?

不然我就去買我的"夢幻橄欖油"

如果我把消費卷拿去買油,打了皂,再來回饋給大家嘿!

不過我也想買相機跟手機捏~

咦?!想買ㄉ東西越來越多...

難怪我婆婆說,她想捐去做公益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