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芭樂小公主的踩樂禮物...人家手癢,忍不住想打...

還好有說好要分兩鍋打,不然1000g的皂變成這樣,我會哭到昏倒吧!

起因是什麼?!

安娜蘇 渡假香精

不是因為太冷或失溫,昨天我也有打一鍋,沒加香精,沒事~皂化的很好~

 

這是ching第一次使用香精在皂裡面~

light trace的時候加入油量的3%

不到一分鐘就有油水分離的現象出現~

嚇的我狂打猛打~救不回來就是救不回來~

 

一氣之下,我就拿去煮,煮給ㄊ滾~想看看會變什麼東東~

↓ 這就是滾過之後的照片啦!

結果我自己噴嚏狂打,眼睛超癢~過敏啦!

以後打死我也不要用香精了

 

配方如下

棕櫚核仁油5.5%

棕櫚油5.5%

紫草根浸泡橄欖油5個半月29.75%

甜杏仁油22%

未精緻澳胡油17%

未精緻酪梨油20.25%

渡假香精3%

4倍母乳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