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呵呵...

 

事實上是我阿母送了ching一份超級大禮!!

 

那是ching從懂事開始     就一直不停的在追求的...

 

鏘鏘!!      就是它『重新開始』!!      涵義...只有我們懂^____^

 

 

以前常常感到很ㄅ一ㄝ   

 

有一種無形的牽制存在於我的生命中

 

因為在乎        所以接受

 

卻也令人無力於自己的生命...

 

 

不會那樣了   

 

因為有這份珍貴的禮物     一切將會不同!!

 

謝謝妳願意為我付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妳!!!

 

 

那        我要開始囉!!

 

出發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開始盡情的做自己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ch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