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舒服。

 

過年後,ching每天望著雨景期待著春天的來臨~

每次看見太陽公公的笑臉,就心想 : 開心!開心!春天來了!!

這樣愉悅的心情總是維持不了多久...

天呀!!已經四月中了耶!!我的春天到底在哪裡??

嗚~~

 

或許是我的皂兒們也有感受到這種不舒服的感覺

打了六鍋,之中三鍋鬆糕,一鍋over trace...

這是老天要滅我嗎??

嗚阿~~打了上百鍋的我從沒遭受過這樣的打擊阿!!!

丟了一鍋((太衝動,我承認我錯了))

一鍋已經熱製完成,搓了六顆可愛的皂餅

還有一鍋等待處理,唉~~

 

前幾天看到有皂友也遇到這樣的情形,她的做法是將所有的材料重新換一組~

我想我的油品沒有問題,但換新是個good idea^^

所以我打算把所有的配方做個大調整,跟以往的孑然不同。

希望不會再失望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