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打從有記憶以來,我都是慢慢的活著‧‧吃飯、走路、什麼都慢!

總是能讓我娘津津樂道,彷彿我的世界裡,有一套自己的時間單位~

是什麼時候開始追著時間跑呢?

是什麼時候開始吃飯用吞的??什麼時候開始無法停下腳步看這世界??

就在我迷失自己的時候,有一個人包容且接受全部的我~

讓我在他的世界裡,發呆、尋找、思考、慢慢的活著!!

三年了。這幾天我才漸漸的找回自己,像從前。

「今天是星期幾?」不看日曆我真的不知道。好幸福。

 

「我改玩拼布好不好?」趁他在公司小酌後微醺時問,好賊~

其實是因為他酒後有問必答,平時他可是跟省話一哥有得比!

「呵呵(傻笑)~我不想再投資了~」好可愛喔!

所以我決定不玩拼布了!!

不過,手作雜貨風,我來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