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小我就有起床氣,而且也很會賴床~

總是讓阿嬤叫10次以上才爬的起來

長大以後,長期因為失眠的困擾,就更嚴重嚕~

任何時間都有可能是我睡覺的時間...

前天接了一通電話...

"喂"

Ching"嗯!妳哪位!"

"喂"

Ching"嗯!妳哪位!!"(看那號碼很像是推銷門號打來的)

"呃~我之前跟你買過皂..."

Ching"喔!妳好,有什麼事嗎?"(OS糟糕!對方好像已經被我嚇到了..)

...

噗~~當時是晚上七點多~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對方是哪位...

曾經也有個朋友被我嚇到,因為我罵他髒話...(我平常不會的唷)

有聽過我剛睡醒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剛睡醒時的聲音~超低的!感覺就很兇..

對不起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