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戒煙的第三天。

為了健康著想,也為了偶可愛的荷包著想

我相信自己有強烈的意志力...

最痛苦的應該是熊吧!

因為他總是要面對我的臭臉,還有我針鋒相對的言語><

我也不想這樣咩~"~而且聽說這種情況會維持3個月至半年...

所以跟老公商量後,決定從減量開始!!

我的菸齡有十年,每天1~1.5包,想只靠意志力戒煙

老公說不可以馬上斷,或許可以照三餐,能夠四天抽一包,就算及格。

最後決定一天5支,睡醒、睡前、三餐。

這樣比第一天好多了,至少脾氣沒有那麼恐怖!

我戒煙不會變的更愛吃捏~反而有點食慾不振~真是鬆口氣~哈!

會不愛說話,對任何事情都看不順眼~@@

戒煙這件事,身邊的人的支持真的很重要!

我一定會成功的

 

6/27第五天

量了一下體重,瘦了0.5kg呢~這真是意外的禮物阿~^^

雖然白天不會嘴饞,但晚上睡前是最難熬的~"~嘴好癢哩!!

還有在電腦前時...所以我都會咬支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