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哈哈~原本就不善言詞的我,寫部落格更是常常辭窮。

每次預設皂款的同時,腦子裡是滿滿的文字,像是在跟自己說話~

我並沒有忘記那些想說想寫的話!

只是無法拼湊成一篇文章..

 

想起國中的國文老師,當時應該已經五十好幾了吧!

短髮.濃妝.爆大的耳環.粗框的大眼鏡.還有恐怖的濃香水~

我國小時的國語成績並不差

如果國中的國文老師,是位氣質翩翩的美女...

我想我會因為崇拜她,而努力讀書吧!

 

看出來了嗎?

我只是在"牽拖"。

 

就是這款皂,打了這鍋後,我的腦袋便空了。

桑白皮是由桑樹的根部採取,剝去黃棕色的粗皮後,曬乾而成。

對於美白與消炎,擁有良好的效用。敏感性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因為我還有多放甘草片,相信抗敏的效果會更優!

另外,桑白皮浸泡油對於軟化角質,促進肌膚再生,也有卓越的功效唷!

這罐浸泡油,泡了將近七個月之久

前前後後也將油重新濾出,再入新材料兩次

一定會嫩白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