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椰子油/棕櫚油/30%紫草根浸泡EV橄欖油5個月半/30%未精緻酪梨油/10%非洲婦女古法製作乳油木果脂/10%金盞花浸泡甜杏仁油/SF未精緻小麥胚芽油

添加:野生紅檀粉.●玫瑰戀桃花●皂塊

3倍羊乳冰+1倍母乳冰低溫溶鹼

製造日期:2008/11/11

 

從小ching皮膚過敏最嚴重的季節

     都是夏.冬

那春.秋呢?當然是鼻子過敏囉~

過敏從來不曾遠離過ching哩!真是愛我啊!~"~

我曾經想過,如果我從小就用手皂,狀況會不會好一點~

    是不是就不用打那麼多針啦?!

記得國小五年級的時候,還因為蕁麻疹發作,連帶發燒~

 差點讓我的日本之旅泡湯嚕!

不過皮膚或許能改善

  但是我的鼻子...應該就沒救嚕...

 

 

●野生紅檀粉●

功用:抗菌消炎.鎮靜排毒.也可止血止痛.並改善痤瘡濕疹.並能修復滋養乾燥老化肌膚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