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一張沐浴在陽光下的照片

沒有陽光,本尊超美的!~"~好想買台新相機喔~~


椰子油/橄欖油50%/棕櫚油/葡萄籽油/葡萄柚子萃取液

3倍椰漿冰低溫溶鹼

製造日期:2008/10/21

 

皂本尊,現在還有著淡淡的綠,淡淡的椰香~

可惜老相機拍不出ㄊ的美..殘念啊!

淡綠色應該是來自EXTRA橄欖油跟葡萄子油吧

沒有加別的添加物,主要是想看看椰漿冰溶鹼作皂,會不會也有焦糖色

 

這幾天熊比較不忙,回來剛好看到我準備打皂

椰漿是他帶我去逛家樂福的時候買的

不便宜捏!一小罐200g,就要38大洋...

呵呵~這鍋是熊用他的"熊臂"全程手打唷~打的超細緻的!

只是打完以後,他好像上癮了@@

昨天晚上剛回家,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有沒有成功

下一句則是叫我再弄一鍋來打~"~

把我放哪去了?_?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