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被嫌了啦!

有人跟我說我的部落格已經荒廢了

好咩~

 

 

這一條皂的訂製者

是一位格友

跟她聊天是一件很輕鬆也很funny的事

她是一位很年輕的媽媽

我可以猜的到她家老爺為什麼這麼年輕就急著把她娶回家

先娶先贏,才不會被搶走咩!

 

這塊皂是她特別訂製給老爺用的

她總共訂製兩條,一條是給老爺,另一條則是給寶貝女兒

我問她

那妳自己呢??

她說:當然要以心愛的兩個人為主呀!自己ㄚ!隨便啦!

只要他們兩個用的舒服,用的開心,她就滿足了!

 

我常常跟她聊天,最常聊的都是她家老爺

說她家老爺是如何疼她,保護她

卻沒聽她說自己是如何為家庭付出

她認為她的老爺就是她的長期飯票,無論如何~

陪在他身邊,支持著他,陪伴著他,這樣就夠了!

 

老爺先生:你果然娶了個好老婆ㄡ!

 

其實我好羨慕她家老爺ㄡ!不是我家熊對我不好啦

只是~~

現在一堆男生找不到女朋友

更別說好老婆了

這麼一個以家為主的女人,又那麼年輕

說真的,真想知道她家老爺怎麼把到這麼好的女生呢?

 

 

 

紫草根可治療斑疹、痘瘡、燒傷、皮膚炎、濕疹。

 

抗菌作用方面:紫草根含多種抗菌成分、抗發炎,能抑制真菌,黃色葡萄球菌、溶血性鏈球菌、傷寒桿菌、大腸桿菌、格蘭陽性、陰性菌、痢疾桿菌。對於皮膚真菌,流感病毒、濕疹病毒以及還有一定的抗腫瘤作用。

 

 

紫草根 真的保濕抗皺

民間常用的中藥「紫雲膏」,主要材料紫草根,進口的紫草膏也賣得火紅。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研究證實,紫草根萃取液對皮膚也有保養功效,可以增加皮膚彈性,具有保濕抗皺功效。

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主任張聰民說,中藥紫草根所含的色素成分,主要是萘醌衍生物,紫草根提萃取物,具有抑制微生物生長、抗發炎、抗肝炎、抗血栓等功效,過去主要用在皮膚外傷治療。

弘光化妝品應用系先透過實驗室細胞研究,把紫草根萃取液滴在細胞中,結果發現紫草根萃取液,可以促進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生長。

研究進一步讓30名18歲至40歲的受試者,連續使用含有紫草根萃取物的皮膚保養品一個月,期間停用其他保養品。結果發現男性皮膚彈性分別增加10%至13%,女性平均增加0.5%至10%,男性皮膚彈性增加效果明顯比女性好。

張聰民說,纖維母細胞是製造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的主要細胞,皮膚彈性增加表膚受到外力後的回復能力高,愈年輕的皮膚彈性愈好、皺紋愈少。

這項研究成果,發現中藥紫草根在傳統外傷治療外,也具有皮膚保養新功效。已經有業者根據這項成果生產保養品,市場價格兩個月用量大約2000元,屬中低價位保養品。

【2005/09/14 聯合晚報】 @ http://udn.com

 

備常炭的吸附效果粉優,可以深層清除毛孔

改善阻塞,平衡油脂分泌,去除老化角質.

針對痘痘也有不錯的改善唷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