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信大家都知道,我最美的地方就是我的毛兒

最近夏天到了,實在熱到受不了

每次睡覺時,一定要四腳朝天才舒服嘛!

媽媽說:妳老是掉一堆毛,再掉我就把妳毛剃光!

大哥哥說:她現在在換毛,掉毛是一定的阿!

姐姐說:可是人家說臘腸剃毛後再長的毛就不美了ㄟ~雖然我會過敏~

小哥哥說:一個女孩子睡的四腳朝天就算了,腳還開成那樣,能看嗎?

於是乎...

 

在媽媽與小哥哥的操刀下

我就變成這樣啦

將將將將!

 

姐姐躲的好遠ㄡ

因為她說她會過敏,而且她怕她笑的太大聲,害我得憂鬱症..

 

 

妹妹阿~不要怪姐姐不救妳嘿~

姐姐不是戶長,決定權不在姐姐身上

姐姐會盡力笑小聲一點喔!

 

幸好她剪完以後

還是開心的蹦蹦跳跳

阿不然我真擔心她嫁不出去

所以這陣子我們家sakura要閉關囉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