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喔!

就讓ching姊姊來說個故事...

 

很久很久以前,唔...半個月前啦!

有個小妮子來我家索取試用皂

她很不好意思讓我付郵資

很愛說"不好意思"

ching一聽到"不好意思"也會跟著不好意思

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

ching忍不住啦!

跟她說

乖~不要再不好意思了!把我當男人就好...

 

這個人如其名的小公主沒有加"芭樂"喔!)

自己沒有在打皂

把自己喜歡的皂皂與我分享

真的好窩心喔!

還寄上她買來當皂盤的盤子給我呢!

雖然她自己也不知道盤子原本的用途

不過真的很好用捏

 

 

題外話

好像只要是女生,一定都會喜歡那隻貓

那我...不會真的是男人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