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小包包喔!連卡片都是手工卡片呢~


好喜歡蕾絲的標籤喔!真的好細緻呢!


貼心的繡上ching


滿滿的都是LULU的貼心

 

 

很久以前,ching就知道有很多人喜歡拼布

其實也是喜歡縫縫補捕的

只是~真的不懂一堆花花綠綠的布,拼湊起來真的美嗎?

 

有一天晃到LULU家,看見她要參加義賣的作品,覺得好美喔!

就畫蝦說想ㄑ參加義"買"

LULU就提議玩交換~要做一個包包給ching

 

收到時,一看到包包,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的!

我懂喜歡拼布的人的感覺了!

 

我家太后還說"有人拿拼布包跟妳交換皂?妳確定是自己做的嗎?"

我娘也很喜歡捏!我跟她說她也可以背,可是上面有我的名字~

她馬上說"沒關係沒關係!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