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我家皇上從遙遠的東引放假回家啦!

上次他收假時,叫他帶一塊我的皂回東引,怎麼說都不肯~嫌麻煩啦!

做姊姊的我,當然知道該怎麼對付他~

就在他手忙腳亂整理東西時..丟到包包裡

這次一回來~

我家太后就開始報告我最近的成績啦!當然不會忘記問他有沒有用囉!

哈!我弟真的有洗我的皂呢!

可是他說~還是習慣沐浴乳的使用方式,看看我有沒有辦法做成沐浴乳給他用!

這次他只休一個星期,就算我要打一鍋鉀皂~也要兩個星期後才能用!

 

有收到我第二款三用皂的人都知道

ㄊ溶化速度真是一流的

既然如此,就把ㄊ的缺點變優點吧!

照片上就是我泡水一個晚上的成果(是冷水喔)

大罐的大概是水6~7:皂1,濃度剛好

小罐的是水2:皂1,超濃縮,讓他回東引稀釋

 

小罐的放入有色的皂絲,是ching一般的皂,用來做對比

幾乎沒有溶化的跡象呢!

 

雖然我有幫第二款三用皂做改版(還沒PO上來)

但以後,我還是會繼續打舊版代替液皂

我還是喜歡鈉皂!

 

 

"後記"

後來ching自己先拿來試用

一點點就夠洗全身了

真的很棒!用量反而變的超省ㄡ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