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久聞皂圈中,有一位包裝達人!

她們夫妻,老爺負責打皂,夫人負責包裝,合作無間!

有一天,ching在峰品手工坊,看到一對超可愛的粽子~

就說要做一對送我

ㄏㄜˋ!!怎麼有這樣的好康!

真的超級大方捏

而且還不只一對粽子(是手機吊飾喔)呢!

還有皂寶們,偶只拆了一塊,包裝那麼美,我哪捨得拆啊?!

還有照片右上的香磚,是薰衣草口味喔!

哈!我最愛薰衣草了

當然一樣捨不得拆...我只有用手摸摸,是三角形的唷!

連香磚都符合端午節節慶捏!

滿滿的都是細心的巧思~

收到她們家的禮物的人,一定都跟我一樣,擁有滿滿的幸福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