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附上輪子唷

 

這幾天狂打皂

造成我的六個草莓籃大爆滿

可是~我停不下來~

為了能繼續打下去

昨天跑到ikea尋找我想要的皂架

被我找到這個極度令我滿意的推架

 

399大洋,有附輪子,還有三個白色塑膠盤~近乎完美

可惜的是,白色塑膠盤無法另外購買~~殘念呀!

最後決定購買,主要是如果自己再加上鐵網(目前想到的是烤肉網)或木條

就可以再隔出個三層左右,通風度也夠!

 

現在就先放我的一些皂邊.皂球囉!

我個人是超滿意的

喜歡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