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艾心那款每個用過的人都喜歡

 

我自己更是喜歡ㄊ的"全方位".全身都"私胡"

 

身邊也剩沒幾塊了~也想捐一些出去~真的很想再打一鍋~

 

可是!!我喜歡打不同的配方...

可是!!我喜歡紫色...

可是!!我想試試左手香...

可是!!我也想試試竹酢液...

可是!!還想...再打鍋渲染...

可是!!夏天到了..我要涼涼的皂寶..

 

所以就這樣決定了!來鍋大總匯吧!!

 

配方**以艾心為基礎稍微改變配方

新鮮左手香以泉水打汁**在light trace時加入100cc

兩個月的紫草根浸泡油**加入所有油脂

竹炭水**融鹼

精緻竹酢液(用在人的身上要用精緻的喔)**在加入左手香之前加入

備長碳粉**渲染用

薄荷腦**跟竹酢液一起加入

 

照片等明天脫模再PO嘿~

 

來段題外話~

上次跟小倫在討論洗髮皂時.我提出說.

#︶沐浴的配方不見得不適用洗髮.洗髮的配方也不見得不能洗顏︶#

其實問題應該不在配方

是因為我在打皂的時候...

都在看連續劇,所以我的皂寶才會那麼戲劇化!

哈哈~開玩笑的辣~

因為剛剛在戀上手工皂的小媽

看到小媽都把皂皂放到陽台吸取日月精華

我才想到我都讓我的皂寶看連續劇...

 

 

竹酢液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抗菌,而精製後的竹醋,在食品加工方面是一種理想的防蟲劑、熏蒸劑

以及抗菌保鮮劑。用於美容、治療痤瘡(青春痘)和腳氣,效果極為顯著。


竹酢液製成的肥皂但能美肌、有益於敏感肌膚,,會有輕微燻製味。洗完澡後,身體暖烘烘地,

好像泡過溫泉,而且皮膚變得光滑。因為竹酢液本身的分子束較小,也具有縮小水分子束的作

用。因此,它對肌膚的滲透力高,可深入去除污垢。改善過敏性肌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