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寶特瓶套住的愛心不用資料夾協助固定形狀

 


寶特瓶剪成三等份,記得要貼上膠布喔~

 



手指的地方有個綠色的圈圈,那是資料夾捲的~可以固定愛心的形狀

 


不知道這樣畫,看的懂ㄇ?_?

 



這是收起來的樣子,最下面是寶特瓶頭做的,可以用來密封塑膠袋

 

 

這是看了JANE前輩做的愛心模後想出來的

 

我總共做了三個,兩個愛心一個星星.

 

一個愛心是用品X洋芋片的罐子套

(用洋芋片罐套的要在愛心上方"圖四"捲個資料夾之類的固定形狀)

 

另一個愛心是把寶特瓶裁成三等份,利用瓶身跟瓶底固定愛心模

(記得要在邊邊貼膠布喔!)

後記~我剛剛用了,寶特瓶這個還要在改良一下,會小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寶特瓶的底不平的關係,我還有一個洋芋片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我要直接套著寶特瓶的瓶身放到洋芋片罐,丟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底部,這樣應該就OK囉!(因為這個愛心比較小,所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只用資料夾固定不住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兩個都不錯,等脫模再照相.

 

不管是用什麼罐子套,都要在波浪板底部套上保鮮模之類的,請參考我

 

引用JANE前輩的文章!

 

一個寶特瓶不是很穩,所以可以兩三個靠在一起或用膠布黏住!

 

做這三個模,用38X60的波浪板,剛好剩下最後一張圖裡的那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