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粉刺清完隔天馬上又是一堆

看來又到了不得不去角質的時候了...

我的臉部肌膚--非‧常‧脆‧弱 !!

就連用一般敏感性肌膚用的臉部去角質都會覺得痛><

每次去角質時,心裡超怕也會去掉一層皮...

 

之前曾經買過適合的

真的不痛又有效果    

缺點 : 貴到爆     

買過一次就再也買不下手了

 

嗚~~~~為了荷包的體重,只好拿起以前買的去角質~~~~

腦袋浮起記憶中的那種疼痛...一雙小肥手抖個不停....

噹!噹!印象中記得花草粉末可以用來去角質耶!!

只是...那些粉末細成那樣...真有效果嗎??

管他的,試試看又不會少塊肉!!

 

雙手沾濕 抹上手工皂 再倒寶特瓶一瓶蓋的花草粉末

太乾就再加上一點水...按摩約一分鐘後沖乾淨(太久會睡著)

粉末那麼細,擔心光是清水會洗不乾淨,所以用皂再洗一次(平時我也都是洗兩次臉)

因為太久沒去角質,總共做了兩次~

效果大概只有2/3

不過之前清不出來或是不能清的粉刺,居然浮出不少, 通通伸頭打招呼耶!!!(額外的獎品嗎?)

洗感 ➔就像用乳液按摩,完全不會感覺到痛。

 

那...中藥粉應該也可以囉?

或者...天氣乾冷時,一部分可以改成奶粉?

這樣...應該1~2天就要做一次吧?

 

我知道綠豆粉可以,我很喜新厭舊,對它已經沒有新鮮感了。

 

試試看囉!

 

 

 

 

我是阿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