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..剛剛收到第四集((超超開心的^__^

第一次看到暮光之城,是從電視上看到的,那是第一集:無懼的愛

超認真的看到了結局,好失落喔!!不是結局?!

上網查了一下,才知道第二集即將要上映,後來就揪著老公陪我去看

唔...感覺有點普通,因為我喜歡的是吸血鬼 愛德華

不過當時並沒有想去買小說,直到初六才去買了第三集((第四集缺貨

很認真的花了12個小時看完~~~~真.真.真的好好看阿!!!

害我滿腦子都是吸血鬼吸血鬼吸血鬼...

嘿嘿~~還好我有上博克來訂書

啃書去

PS原來女主角跟我一樣是處女座耶!!難怪我覺得她有點機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