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!!真的超超超不爽的!!極度生氣!!

樓上每天乒乒蹦蹦,還在家裡""打籃球""!

之前是假日的早上就開始,現在變成每天下課!!老娘快瘋了~~~啊~~~

拜託~我們大樓對面就是台北縣最大的運動公園好嗎!!過條超小的馬路就可以到了好嗎!!

剛剛打字打到一半真的受不了,又跑上去~(之前每次媽媽都躲在裡面,讓小孩開門)

我 : 你們不可以去公園嗎?

小孩 : 不可以

這時媽媽終於肯出來了

媽 : 他們只是跑跑跳跳,妳總不可能叫他不要走路吧?!(兇的咧)

我 : (我會怕妳兇?!)可是我們樓下就是很吵阿!!客廳房間都是蹦蹦蹦的聲音!!

媽 : 現在才幾點,妳們有那麼早睡覺嗎?

我 : 妳們不能因為你們樓上沒有住人,妳們就不知道那種噪音的感覺!

媽 : 妳們怎麼知道你們樓下沒有覺得妳們很吵?  

我 : 那你可以去問阿!

媽 : 那就是這建築的問題!

我 : 那你們就應該去住一樓!!(走人)

媽 : 就是沒有阿!!(摔門)

我進到家,OOXX!!更故意!!椅子在地上拖~敲地板~

挖哩咧!!之前就有聽說他們這房子是婆婆買給她們住的,可是媽媽很不喜歡!那甘我們屁事喔!?

每次聽到這種頻率的噪音,我就會非常非常的焦躁...腦袋就像是要爆炸一樣...

拜託~她們家幾點吃飯,小孩幾點下課,幾點起床,我都可以聽聲音就知道了好嗎?!

這樣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!!

剛剛我老公打電話回來,他說爸爸不在家嗎?媽媽不會承認的,妳跟她說沒有用的~

因為這個問題已經好幾年了...

他說他晚一點回來要去找男主人說...希望會有好的結果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