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星期之內包了四次水餃,會不會太誇張?

其實只有三次啦!因為第二次的韭菜水餃,有阿姐來教學兼打手!

 ↑ 起司花椰菜水餃,怪吧?!

哈哈~拿出我打皂的精神,想像&胡搞瞎搞...

如果一口咬開水餃,可以像吃披薩一樣,會牽絲~好像感覺還不賴~

只有起司+豬肉,好像會太膩,那該配什麼蔬菜呢?花椰菜好像不錯哩!

就這樣!!衝到菜市場把材料買回家~

一邊包還一邊想"這個以後可以包給小孩吃,因為小孩都不愛吃花椰菜,哇!我一定是好媽媽..."

當然啦~試吃是一定要的!(阿姐有教,偶有聽唷!)

真是奇妙的滋味!

"水餃皮佐白醬蔬菜"

請自行想像無法想像的話,來我家,我煮給你吃...


 ↑ 阿姐來教ching包水餃細細長長的手指,想也知道不是我的

 ↑ 後來自己又包了一次,因為偶老公愛吃韭菜水餃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