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分鐘水餃...

因為我總共花了330分鐘,包了55顆水餃!平均6分鐘一顆..

而且不包含買菜&備料,買菜一個小時.備料也是一個小時~

這七個半小時中,我後悔了不下上百次

 

熊很愛吃水餃.熊媽只吃手工水餃.我前幾天看電視說絲瓜也可以做水餃..

↑ 老師說,不要用刨刀,只要用小刀將外層的絨毛"刮"除就好~

↑ 然後將外層削下切絲(中間白肉的部分可以留著煮湯)

↓ 其他的步驟跟一般水餃差不多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包水餃,卻很貪心的想要來個巨無壩水餃

吼~真的超難包的!有沒有看到右邊那些?怎麼捏都捏不出皺褶

最後只好都幫它們綁上麻花辮...

每一個差不多都是冷凍水餃的三倍大吧!

所以我超擔心會變成"水餃皮絲瓜肉丸湯"

居然沒有ㄝ應該是水餃皮製造商的功勞!品質粉不賴唷!

↓ 這個太陽花造型,也是電視上看來的,不過我老公說那不是水餃..

熊給我80分,缺點不夠鹹,味道不夠~

熊弟說超難吃,一點味道也沒有,他只是因為不想花錢出去吃,所以很勉強的吃了10個~

比較晚回來的熊媽說,不錯吃呀!不會不夠鹹,只是沒啥絲瓜的味道~


哈!我開始對包水餃有興趣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