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椰子油/棕櫚油/乳油木果脂/橄欖油/榛果油/箆麻油

FO : 舔遍我.高潮

左手香汁取代水

添加 : 備長碳粉

兩款名字爆high的香精,湊在一起果然是絕配

很喜歡這款皂!全部都喜歡!!就是對皂名沒有想法~"~

左手碳?了無新意~

以香精命名?別鬧了!我可不想被檢舉!

 

前陣子我與阿姐去公園散步,卻被蚊子大軍給盯上

偏偏什麼都忘記帶出門!精油膏阿~紫草膏阿~都沒有

吼~真的是癢的我差點大罵髒話!

因為離家裡有一段路,只好邊走邊尋找左手香或魚腥草

好理加在~在一戶人家門口看見左手香,偷偷摘了一片

揉一揉,再把汁液抹在患處!嘴裡邊唸"謝謝!謝謝!您真是好心人阿~"

唸給自己安心的

這是我第一次這樣使用左手香

妙的咧!那感覺真是舒坦啊!!

就像小時候被蚊子咬,媽媽都會用指甲輕輕的壓腫包~

又癢又有一點點痛~真爽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