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10月14日 一個人的夜裡,吃了藥準備睡覺,一種微妙的感覺,少了什麼?

翌日,快沒煙了!喊出口的"幫我買煙"越來越小聲...

原來~身邊的人,不在身邊~

2008年10月16日的電話中,我說"我們結婚好不好?

極簡的婚禮 2008年11月29日

 

寡言程度可以媲美蕭敬騰 婚前我跟我媽說"我就是要逼他說話!"

不高.不帥.不會說話.沒有存款 卻是第一個可以進出我家大門的男人

婚前我真的不懂 卻也不想去探索

 

直到有個人對我說"熊真的很有思想!" 妳也真的是我倆的貴人

"思想??" 

對於一個,我說什麼是什麼,整個感覺就是超沒主見的人,怎麼會有人說他很有思想??

引起我強烈的好奇心

好奇心不只是會殺死一隻貓,還能換來一段充滿迷戀的婚姻

 

越是好奇,越是想了解

一個話不多,對任何事的反應都不大的人 該如何了解他? 

我可不是心理學家,那就丟問題給他吧!

 

學習了解,我的第一份作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