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情人節剛好遇到週末,我跟熊兩個實在不知道該跑到哪去

考慮了很久,我們跑到光華商場去買相機嚕!

買了一台算是平價&容易操作的!因為我不旦是路痴,還是個3C白痴

後來再回來的路上,熊順道繞過去格友分享的釣蝦場

感覺很不錯,乾淨!我們決定回家吃飯,再約熊弟一起去~

結果戰績不佳,兩支竿只釣了25隻公蝦...所以也就沒拍照了 (~ ̄▽ ̄)~[] 

 

春天到了,也該是時候往外跑了!所以我們隔天跑去三峽看苦花(台灣鏟魚)\\*^o^*//

台灣鏟頜魚(苦花)


棲息於河川上游水質冷而清澈的環境,但對環境的適應力遠甚於冷水性之虹鱒。

以落差稍大的河川較多,藏身於深潭或石縫間。

以附著於石頭上的藻類為主食,也攝取小形之無脊椎動物。


我們跑到蠻上面的了,不過這邊都不可以釣唷!

已經從92年11月封溪到現在了

此行我們看到了滿滿的苦花,甚至看到了有三十幾公分長的呢!

就連我小時候跟我的大叔叔去,也沒看到那麼多~那麼大過!

路邊的阿伯說的很對:如果可以釣,妳們就看不到那麼大隻的啦!

不過雖然封釣,但卻沒有禁止進入~

不只有滿滿的魚,還有滿滿的垃圾...

 

後來又盧熊帶我去三峽老街&鶯歌老街逛一逛

我雖然是台北人,但是從沒去過捏!連熊都不相信...

但是我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了吧!對我來說,實在沒有啥是我有興趣的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