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呵呵~來欣賞欣賞我的新皂章吧!

很美吼?

這是咱家可愛的小妹妹之一芭樂小公主送的唷~

 

她在我收到的前一天跟我說,她要送我一個禮物~

可是呢~沒有跟我說是什麼~

害我連洗澡的時候都在想,到底是什麼!

這可是ching的第一個壓克力章

超開心的

 

來~阿姐親一個

再來一個超大的愛的擁抱~

我會好好珍惜的唷!!

 

其實呢~小公主應該知道的~

ching其實是一個不善言語的人

耍嘴皮倒是OK啦

但是感動跟感恩的心意,常常不知道怎麼表達~

唉唷~妳知道就好!人家會害羞啦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