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總是感到孤獨

一直以來,ching一直以為是個很能自我相處的人

ching的朋友不多

除了皂友,也只有兩個好朋友

當然~~皂圈讓我認識不少好友

只是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要忙的事情

有時~也會聊到不知道要聊什麼

但是我就是覺得孤單

 

或許是心靈受傷了吧

ching做了這輩子不曾做過的事

每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路

我喜歡打皂

卻總在入膜後,感到失落

究竟是怎麼了?

我好想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...

 

如果我可以少一些侷限

少在乎一些別人的眼光

想說什麼就說什麼

我想我會快樂些~~~

這是我的部落格,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