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小家裡就習慣用肥皂

到現在也是

但是我就是不喜歡~"~

喜歡用沐浴乳~更喜歡買沐浴乳~

 

某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買了手工皂

ㄊ不香~ㄊ不美~ㄊ~不便宜~

但卻讓我愛不釋手

西安抓??位啥咪??

所以我開始上網找資料,上部落格看大家對手工皂的意見與想法~

就這樣開始了我與皂皂的戀情...

 

多年前自從牛爾老師出第一本書開始

我就有在小玩DIY保養品&精油

只是總覺得好像缺少什麼

我喜歡再利用,更喜歡所買的東西都能多方使用~

直到遇上ㄊ就是ㄊ沒錯了!

要丟掉的牛奶盒...燒黑了的鍋子...喝不完的花茶...都因為ㄊ而展開微笑...

我們的地球因為ㄊ而更美麗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