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話....
2012-02-29
**每個星期五、六(或至星期日),阿花都回娘家去了,可能不會上網唷~

今天收到summer寄來的禮物,很興奮的拍了照片!!

順便也拍了最近刻的章..............

正準備後製照片時,發現老公把讀卡機給帶走了

急性子的阿花馬上衝出門去買了一個新的讀卡機

放進電腦,讀取的照片居然只顯示半張SCIE圖庫論壇_0163.gif  

不信邪的拿出另一張弟弟的記憶卡,卻變成讀取不到!!

 

再插回原本的記憶卡卻要我格式化...

心一橫...格式化就格式化嘛!!哼!!!

咦~可以了!!可是照片也都沒了...

為保安全,用弟弟的記憶卡重新拍照,應該可以吧?!

 

 

(20分鐘後)

SCIE圖庫論壇_3.gif  不行!!不行!!!不行!!!讀不到~~~~

只好再拿出剛剛格式化的記憶卡,再 拍 一 次!

 

 

(20分鐘後)

SCIE圖庫論壇_6.gif  蝦米?!又要我格式化?!?!?!?!

 

 

 

上google搜尋一下...

(引用)safedwelling - [教學] 插SD卡在讀卡機裡,電腦卻顯示要格式化,怎麼辦?

原來...我買到一個壞掉的讀卡機.....

原來....這是不相信google大神的下場.....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阿花 , 好章

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湯姆。索耶
  • 喔喔~ 怎麼那麼不幸,揍老闆迄P-___-q
  • 哈哈~阿花拿去退錢了,昨天浪費的時間就當做經驗了ˊˋ

    A-hua〞 於 2011/12/14 17:54 回覆

  • summer
  • 阿花太搞笑了吧,呵~~~
  • 唉~阿花常發生這種事情,太笨了我ˊˋ

    A-hua〞 於 2011/12/14 17:5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