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能哭是幸福的!

我從小就是一個愛哭鬼,常常哭到讓媽媽說 : 都讓妳哭衰了啦...

如果以後我的小孩也是這樣,我可能也會受不了><

 

直到24歳的某一天,經過某些事後,我發現我不能哭了!!

看感動的電視...

思念想念的人...

不行!!都不能...都哭不出來!!

我開始想辦法『哭』。

想辦法失戀...

喝醉...砸杯子加強痛苦情緒...

...

天啊!就是沒辦法留下真心的眼淚!

我不懂,所以開始安慰自己『妳長大了』。

可是我不快樂,因為『我』是沒有情緒的『機器』..

 

就這樣過了快三年,我認識了他,我的老公。

漸漸的~

看到感動的事,我可以輕易的流下感動的眼淚...

遇見感傷的畫面,可以流下同情的眼淚...

想到思念的人,可以流下想念的眼淚...

我不知道我老公施了什麼魔法^^

 我,很幸福!

盡情的笑、真心的眼淚...在他身邊,我又活過來了。

 

下個月29日就是結婚兩週年的日子!

其實當初我們並沒有舉辦婚禮,也沒有拍婚紗照。

希望我們結婚30週年的時候,我們可以舉辦一場婚禮,有孩子、有孫子共享我們的幸福^^

 

老公~我愛你!一輩子都愛你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