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Chef.com


我有過幾個「代號」...

不分ching紅皂白、ching、陳程程、花花...當然還有本名。

〃是我 , 也都不是我〃

有好長一段時間聽見這些代號,明知道在叫我,我卻會停頓、不想回應。

一開始我真的不懂,尤其是對於本名也是一樣!

 

怕,內心其實很惶恐!明明問題發生在自己身上,卻沒個所以然...

迷惘了一陣子,我知道這樣下去不行,我應該怎麼做?!

〃所以開始讓自己放大假〃 停止思考,什麼事也不做。

就這樣...我過了兩個多月的「廢人生活」,吃、看電視、睡覺..日復一日...

 

某天,「我」回來了,「她」還我了。

心裡的那盞燈再次亮起~~

所有的謎底也都解開了~~

是啊!迷失了自我,怎會有【歸屬感】。

同時,也發現它們各個只能代表部分。

所以我開始尋找,一個能完全代表「我」的名字^^

 

之前玩過一陣子的寵森,我給自己取「麻辣花椰菜」。

(那陣子我每次跟老公去吃鴛鴦鍋,總是可以吃掉好幾盤的麻辣花椰菜!超好吃!)

再說~~遊戲嘛~~正是顯露本性的好地方!

我是一個說話機車的人,又一根腸子通到底,很像...網路常出現的「遊戲人妖」哈~

"麻辣"挺適合的,"花椰菜"應該可以代表女生,我不喜歡可愛的。

 

在裡面有一群好朋友,他們都叫我花花。

我很喜歡!因為他們認識的花花,很接近「我」。

仍然不夠!!「我」需要一個100%的名字!

 

花花...花花...好像很女生...拜託~~我很man的耶~~

唔...總之就是怪怪的嘛!

 

突然想起小時候,阿娘曾經開玩笑的對我說過...

「吼!哩寄咧阿揮ㄟ...」(台)

對啦對啦!!就是『阿花』!      阿花!阿花!

so~這就是「阿花」的由來。

我也想把本名改成【陳阿花】耶!如果筆劃夠好的話!呵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是阿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