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首先,謝謝你們來到這裡。 (我娘說做人要有基本禮貌...)

之前經營部落格兩年多,回頭去看,的確寫下不少文。

但還有更多的,是放在心中未曾發表的。

畢竟這是一個開放的空間,當時因為種種的顧慮,隱藏了大部分的自我。

--------現在,『我』回來了!

這個我,的表現,是絕對自我的。

 

 

這邊,是我的部落格,是我的空間,只有我說的算!!

 

第一,留下問題也請留下您應有的基本禮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發問都讓被問的人有種"應該"的感覺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『看起來還不錯,去哪買?』『這方法很好,做法是什麼?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學過也聽過"請,謝謝,對不起"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把別人的分享,當作是自己應該得到的。

 

第二,謝謝來訪的人兒們,但我並沒有「歡迎」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過也好,專程來逛也好,ching因為這短暫的交集而對您感到謝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請別以為這是恩惠,而要求我回訪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您瞭解...『最好不要有人來』才是我現在擁有的想法。

 

第三,別等待我的回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言、文章回覆,跟"錢"沒有關係的或沒有引起我興趣的,一切看心情決定回不回。

 

第四,覺得不爽,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迎批評指教,我也有權利眼不見為淨-刪除。

 

 

 

 

ch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