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  小叔找我陪他去sogo買牛仔褲

ching : 那我也要!!我也要!!

小叔 : 好阿!當妳今年的生日禮物~

我們還去樂雅樂吃飯唷!

真的很幸福!!就算只有吃路邊攤也很幸福!!

小叔不知道的是,他幫我完成一個很大的夢想--跟弟弟逛街吃飯。

 

我有一個親弟弟,感情不差但也不算好吧!

常常聽人家說感情好的姐弟,會一起逛街吃飯就像情侶那般。

可是我們從來不曾那樣過,其實我覺得很失落..

國承  謝謝你!! 填補了我心中缺少的那塊兄弟之情!!


這麵包好好吃喔!!!外面金黃酥脆,裡面軟嫩有彈性~~~超讚!!

小叔的前菜

小叔點的牛排,那干貝很好吃唷!!彈性夠而鮮味足~~

單點的炸魚排(鯡魚)這個也不錯

比較可惜的是那塔塔醬,我沾了一口,有點想吐@@..有點膩口..

小叔說之前不會這樣的,可能調味錯誤吧!

小叔推薦的洋蔥濃湯,喜歡洋蔥濃湯的可以試試看

我的漢堡蛋包飯(主菜名我忘了)

這個我覺得還可以,漢堡肉有點太乾了

(痞痞的徐小胖 : 好吃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