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是小叔的生日,但是老公總是要加班,所以提前在星期日就買蛋糕慶祝~

我們家臭小子喜歡吃提拉米蘇,去年生日吃的是85度C,今年我想買不一樣的給他吃吃...

我自己好像只吃過一次白木屋的生日蛋糕,印象中是還不錯..((但是知道的人都知道我記性不好><

到白木屋一問....最小是8吋,沒有6吋,比較小的有長方形的,我覺得粉醜..

那就8吋吧!看起來還不錯吃...999大洋....

 

轟!!!!地雷蛋糕!!!!它....一點都不像提拉米蘇!!!!

提拉米蘇底層的餅乾改成一般蛋糕...口感大大扣分...

咖啡味不夠濃...中間的蛋糕太乾...

失望...失望阿!!!

壽星os : 早知道我就說我喜歡吃龍蝦了...

恭喜臭小子又變老一歳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