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下手前,我真的考慮好久好久~

從它剛上市就粉尬意粉尬意阿!!!遲遲沒敗就是怕自己會後悔...

像我那台i8~~我不只後悔,還非常不愛帶它出門~~((很爛,相機螢幕的色澤跟放上電腦差很多><

尤其是我前陣子常常回娘家,每天吃著南機場的美食時

總是會想如果有台好相機,可以讓我紀錄美食之旅該有多好...

也不用每次拍皂兒時,都要拍上個數十張然後"萬中選一"...

 

所以後來Q小姐來我家拍皂時,我就跟Q小姐說i8的不是

兩人又去大賣場試機

終於Q小姐也覺得canon ixus 200 is不錯((我很聽話的,Q小姐說不好我也不會買的...

隔天Q小姐就陪著我去NOVA詢價敗家了

 

ching對canon的相機有偏好,因為我的第一台相機就是canon的ixus i

雖然它的畫素只有400萬,但本身鏡頭好,拍出來的相片不會失真的太嚴重

部落格中早期的相片,就是用ixus i拍的

不想再提起三星的i8了,雖然是低階的玩具機,但想當初也花了我7300大洋阿!!

這次200愛吃,我是買單機+一顆原廠電池+一個相機包(原廠的有點..OOXX

不喜歡全配,喜歡缺啥買啥

總之~很滿意!!!

 

接下來我想帶著我的200愛吃,介紹一些美食,尤其是"南機場夜市"的美食~

好歹我也是那邊土生土長的,前陣子看一些美食報導那裡,總覺得沒有報導到精隨

不過...能不能成行,還是要看Q小姐了

有她陪我才有動力吃美食咩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