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很少到台北市的夜市去,昨天跑到通化夜市去覓食~真的有點吃膩了北縣阿~

阿~~說真的我們只吃了雞蛋糕.烤玉米.魯豬腳..其實有點失望><

正準備回去牽車的時候,在通化夜市尾(應該算是臨江夜市吧)遇到了一個少年仔在發傳單"月半古早茶"~

嘿嘿~我老公很愛喝冬瓜茶的~可是他很挑~只愛喝我婆婆煮的~也許這個古早味他會喜歡唷!

↑徐小胖os : 吃了那麼多難吃的東西,這個會好喝嗎?

↑徐小胖os : 呵呵呵~真的不錯喝ㄝ!

↑遇到的就是這個少年仔,很有禮貌又帥帥的他後面躲了一個女生喔!

問他們是不是老闆跟老闆娘,他們說是工讀生~~不太像ㄝ~~如果是工讀生,老闆真的有賺到喔!

我老公沒說話,但是他比出了個大拇指^^b←這樣啦!讚喔!呵呵~

我小叔喝的是酸梅湯,我也有喝喔!味道不錯,算是我下次去還會在點的選擇之一!

其實我蠻愛喝冬瓜茶的,可是女生喝不加冰真的覺得太甜~

那個少年仔就介紹我喝"檸檬冬瓜茶"!!

喔~這個正港好喝的!!他說他們的檸檬汁都是新鮮現榨的唷!真的粉香~

很難相信我喝完了又給人家續杯因為我想喝紅茶嘛~好啦~當然不可能~

所以少年仔讓我試喝了紅茶...給你拍拍手!我已經很久沒有喝到這味的紅茶了ㄝ!

少年仔~再來兩杯我要帶走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