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們出門去覓食了,原本打算吃吃到飽的日式火鍋~可惜間間大爆滿阿~

晃阿晃的晃到這間"燒惑"399吃到飽,店不大,食材看起來蠻新鮮的,只要等30分鐘就試試看囉!


我們都覺得很不錯!食材新鮮.各類肉質都不錯~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!

他們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烤唷!我最喜歡的是附泡菜跟洋蔥~這樣吃真的吃不膩阿~可以吃好多好多喔!絕對吃夠本


我故意叫他們坐在一起給我拍阿~盧好久還不給我拍

像不像?他們長的超像的ㄝ!


最後一定要吃的這個~日式麻糬!

可以請他們幫忙代烤唷!超超超好吃的!不只Q還有一點點軟脆~!

呵呵~我不會介紹美食~也沒有介紹過美食~簡單的說~好吃and絕對物超所值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