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灰頭土臉的男人,是我的天。

小時候我娘常說 : 不要嫁給沒有肩膀的男人,男人的肩膀要挺!

聽娘的話準沒錯!前幾天我娘說 : 妳家熊的背影有點像賭神!

形容的好貼切喔!

再來看一次他的背影~

因為老婆盧他要改造房間,昨天他下班就從公司開回一台"3噸半"的大貨車回來

他說 : 我答應妳星期五要去,就是會做到。

中秋節烤肉的時候,老闆的朋友對我說 : 妳ㄟ尪真的很老實。

老實ㄟ尪不浪漫,可是說了就一定做到!

妳不要求太多,他给妳更多~

在我的生命中,老實ㄟ尪不只是老公的角色~還是父親~還是老師~也是我的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