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俺娘覺得"小迷糊闖天下"比較適合這篇文章..唔..)

這個...懶人沒有藉口是不太會出門的...

今天剛好要辦點事情,就想順道去永樂逛逛,敗點零碼布~

上網查了一下公車路線,ㄟ~我家樓下剛好有公車可以到附近ㄝ!good~

知識+『搭801或803過台北橋民權大龍街下車,往延平北路穿過台北橋底,走斑馬線左側就是永樂市場。(約五分鐘路程)』

有人看的懂嗎?我不懂~

不過看起來好像~~很近!管他的,去了再說!

 

下車後...

os:糟糕~我哪知道哪個方向?我是個分不清東南西北的傢伙= =

繞進便利商店買杯飲料問一下店員好了..

『請問永樂市場怎麼走?』

「永樂?走路?」他把右手抬起往後指「那邊是迪化街吧,走過去再問問看好了。」

 

大約走了200公尺...

os:唔...都是房子ㄝ...哪邊才是迪化街...再問一下店家..

『請問..』「永樂市場?走路?很遠喔!」舉起左手往我的右後方指「妳要繞一下,就在那個方向。」

 

再走300公尺...我看到迪化街了!!

os:是看到了沒錯~但是應該往哪個方向走?_?突然好想老公喔!夫妻果然是互補,他可是我的地圖...

「永樂市場?走路喔?直直走過去,在閃的紅綠燈那左轉!」

 

不曉得又走了多少路,我終於到了\^0^/感謝幫我報路的好心人士們^0^b

等等..不對不對..我...往哪邊走過來的??完蛋~不會等一下要坐計程車回家吧?0?

為了不讓自己亂花錢,我只帶了1000大洋,連提款卡也沒帶啦(跺腳)

而且...我好餓喔...

算了,小心一點敗!

敗的很不爽快~硬要留下400大洋~

 

3點40分,該回家了,走在延平北路上~

ㄜ~台北橋在哪?咦?有公車站牌ㄝ~但是沒有我的車,箭頭指著往台北橋再過4站...

不想去車站換車,老娘跟你拼了!

走阿走~哇~我看到橋了~開心ing~接著馬上嘆氣~我看到的是橋中,不是橋頭=.="

都走到這邊來了,撐下去吧~唉~

4點20分上車

 

不是不愛走路,俺係扁平族~!還好今天穿了雙不錯走的鞋,腳板不痛~

就在我進社區大門的時候...耶?我左腳好像長了水泡?

回到家一看~這個妙!!水泡居然長在指頭上靠近腳縫那...爆大顆...>_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