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,家庭主婦真的很辛苦!!

一個人在家又捨不得開冷氣,又得做家事~

全身都會黏踢踢><超痛苦的感覺

就算一直洗澡,乾爽的感覺也只有一下下而已

不過我喜歡當家庭主婦,這可是我的志願哩!

 

市售的爽身粉,我不能用,會過敏

只要一打開,我的眼睛、鼻子就會狂癢,中藥的我是沒試過

玫瑰花瓣粉+玉米粉就很好用了

還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。很舒服又浪漫..

我試過純植物粉只有植物粉沒有乾爽的Fu

有人想要嗎??加碼一份在踩踩樂唷!

 

身體擦乾後,等乾一些在薄薄的撲上一層,才不會結塊

昨天我也幫熊擦囉,他平時很討厭擦一些有的沒有的

或許他也喜歡玫瑰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