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濕濕悶悶的天氣,就不會想打皂。水餃也包膩了..

想東想西的看有什麼可以胡搞一番

這個起泡袋想做ㄊ很久了,之前也曾經做給娘家媽媽用過

 

手皂,我家小叔一向都是最不配合的

他很可愛,給他用研磨皂還會嫌醜不要用

不香他不愛.清潔力太強會不舒服.起泡性不夠沒有FU~

每次只要幫他換上新的皂款,只要不喜歡就會丟回我的皂盒

讓我連哄帶騙的機會都沒有

我要靠這個起泡袋對付他

醜?看不到了吧?!

泡泡不夠多?小心被泡泡給淹沒嘿!!

 

我自己也是挺龜毛的

前幾天整理浴室的小皂,用濾網包了好幾袋

看的很不順眼><市售的香皂袋我也不是很喜歡

一條長型沐浴巾,可以做8個起泡袋

這條49元,平均一個才7元

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

可惜沒有裁縫機,手縫的不美~不然送人也是不錯的!

 

綁帶的部分,用的是鬆緊帶

之前我娘為了我阿嬤買了一大捆分我的

不錯用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