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年ching也跟著大家休息了9天

也收到了不少朋友的祝賀簡訊

但ching沒有傳簡訊的習慣,所以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

祝大家新的一年新的開始!

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

 

大年初一晚上,ching收到一封簡訊

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爆~

是ching家太后想了一個下午的傑作喔!

 

手藝精緻無人比

工做細膩人人誇

肥了口袋錢滾錢

皂門開竅賺大錢

 

收到這封簡訊真的很驚訝,媽咪花了一天,就是為了我

我還以為她忙到忘記打電話給我了

我跟我媽說,這一定要PO在部落格上,跟大家分享

她會害羞捏

 

不過...媽~我跟妳說喔!妳知道的!手工肥皂賺不了錢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