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所有該送出門的寶貝們全部包裝寄出了

照片中的是踩樂的春夏版小寶貝

上排的包裝IDEA,來自瑪姬小姐唷!而且還是她寄過來給我的禮物呢!

匆忙中,只有用訂書機固定,若加以包裝,肯定更美

 

ching婚前,感心ㄟ君,也寄了一份超驚喜的禮物給ching

我啊~開心的天花亂墜!!

可惜我什麼都不會,只會打皂,能回送的也只有皂

小君君~妳就一天多洗幾次澡吧

而且我知道,妳會分一半到某人家去的

還有...有幾塊還沒熟的,要記得脫光光喨唷!

(突然覺得自己送禮送的好沒誠意唷~不要打我嘿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