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%榛果油/25%苦茶油/棕櫚油/棕櫚核仁油

SF:荷荷芭油

添加:紫花苜宿粉(渲染).Q10美容液

製造日期:2008/12/09

婚假一休完,皂鬱症就發作嚕~

一天不打個兩鍋不happy

不過也維持不了幾天,上星期五到現在,半鍋也沒打~呵呵~

 

不清楚到底是因為打法改變的關係

還是因為新婚心情好

連續的這幾鍋,質感都很不錯,皂體很光滑細緻

ching還沉浸在新婚的美好中..

 

今天去買菜,經過我家樓下的THEFACESHOP在打折出清

最低打到2折哩!看到指甲油標"6元",當然二話不說的衝進去拉~

東看看西看看~選了五六罐~有的給媽咪~有的給婆婆~當然還有自己的囉!

結帳的時候...嚇了我一大跳...不是"六元"嗎?

怎麼總共兩百多咧??

原來...我只注意最大的兩個字"6元"

沒有看到下面另外一張寫著"此區36元"

唉~又不好意思說我不要了~

我看我不管是單身女郎,還是人妻,都一樣"大目"...

 

 

(Q10與美容的關係)
醫學界陸續發現Q10對於抗氧化以及抗自由基有卓越的效果,其抗氧化的效果是維他命E的40倍。因此近來已成為美容保養品的新寵,乳霜、面膜、飲品紛紛應用而生。由於Q10是細胞能量的重要來源,可抗氧化、消滅自由基,所以對減緩細胞老化、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有一定效果,成了女人美麗肌膚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。它除了供給細胞再生活化的能力,也是高活性的抗氧化劑﹔可抑制彈力蛋白酶,幫助肌膚的活化並迅速將營養成分傳至細胞內,以達到延緩老化的功效。人體內的Q10在20歲時達最高峰,之後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減少,對愛美女士來說,缺乏Q10的膚質就像少了一層防護網,因此年過30歲就需要靠外來Q10補充美麗動力。

(Q10對肌膚美容的功效)
*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使膚色明亮
*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力
*抑制細胞氧化作用
*提高肌膚含水量,增加彈力纖維活性
*是強力抗氧化劑,可消滅自由基,延緩老化
*抑制磷酸酪氨酸脢活性,使黑色素合成受阻,美白肌膚


奇摩知識+

 

榛果油 (Hazelnut) (SAP Value 0.1356) (INS 94)

有優異及持久的保濕力,使榛果油成為植物油中的佼佼者,價格昂貴,只要一點就有很好的效果,做冬天用的皂非常適合。屬於軟性油脂,沒什麼泡沫。保存期限短,需放入冰箱保存較不易變質。有助於皮膚再生,防止老化,屬於高級用油,常被拿來做為眼睛周圍的晚霜或防曬用品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