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,ching的阿嬤慶生

生日會結束,送阿嬤回家以後,偶們小倆口跑去漁人碼頭搞一下浪漫

記得上次去淡水,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

ching跟熊兩個人,平時都不是浪漫的人,也不太懂得如何休閒

 

剛好讓我們遇到"海角七號"中飾演警察的"民雄"駐唱的餐廳

不過那天不是民雄,是"甜甜&阿銘",她們在那邊也是屬一屬二的駐唱歌手唷~

唱的很棒!

不過吃喝...就還好了

那天很可惜的是忘了帶像機了,ching有將兩人的照片存在手機哩,等ching找到傳輸線,再PO上來~"甜甜"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,"阿銘"則是留著長髮,很有藝術氣息的老師~

 

既然都已經來了,怎麼可以不浪漫一下捏~

ching對熊說:點一首歌給我聽,不然不嫁喔!

熊說:愛很簡單

記得剛認識的時候,我們去唱歌,他也是送這首歌給我~

他的始終如一,才有現在的我們~

 

呵呵~回憶一下去年,我們在海邊的照片~當時的熊好像沒有現在胖,而我是已經變胖啦!

熊弟老是說,我用格子上面的照片欺騙社會!那是我本人沒錯啦!只是發福前跟發福後差很多而已..

愛很簡單

作詞:娃娃 作曲:陶吉吉



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

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



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~~

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~~



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

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



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

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

(口白:讓愛變的簡單)



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~~

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~~



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ya~

I LOVE U (yes I do)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

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

聽我說著 愛你 (yes I do)



I LOVE U 喔(YES I DO)一直在這裡 BABY OH YA-

一直在愛你 喔

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力

 

不管看這歌詞幾次,都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...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