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光下


原色原味

 

唔...我...又敗家啦!

今天找熊帶我去賣場買女性用品,想說賣場比較便宜~(藉口藉口)

發現好多之前沒看過的橄欖油喔!

之前去遠百買M牌的時候,就有看到超多超貴的橄欖油,250ML一千兩百多的都有~

真的是看的我口水直流...

 

結果,今天還是受不了誘惑,狠狠的給ㄊ敗了兩瓶

其中鋁罐的最貴(左邊),500ML285大洋

同系列的產地,還有西班牙等,也有果香或清爽,我選的是義大利

其實只是想試試看,感覺一下不同產地有什麼差別

標籤說明 ↓ 

義大利特級冷壓橄欖油

特色:採自義大利東岸的橄欖,富有多樣橄欖品種的果香味,口感溫和

 

右邊的還在可以接受ㄉ範圍之內,1L375大洋

主要是被ㄊ的色澤吸引,產地是法國

標籤說明 ↓

CODEFA 法國OLIV.特級冷壓橄欖油

特色:採自法國南部橄欖,口感溫和

 


還有看到什麼匈牙利之類的...嘿嘿...

雖然拿來打皂,粉浪費,不過真的凍未條...

好啦!等我打開的時候,我會先喝一口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hua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